服務公告

代客鑑定車況 

消費者只要在購車之前與協會聯繫,不論全國各地,由協會指派當地的鑑定師就近服務,並由協會全程統一控管,於鑑定完成後附上鑑定師親手簽名的「鑑定報告書」(內附車況鑑定照片)以示負責。

幫消費者在購車之前做好鑑定,確切的明白整部車的車況,不必擔心買到劣質二手車,保障消費者權益,盡可消除疑慮,買的安心,開的放心。

* 鑑定項目: 外觀、內裝、機械裝置、套件、配備品、分類價值…。
* 鑑定人員: 經本協會舉辦鑑定師資格研習班,筆試及術科專業資格測驗 審核通過,秉持公正立場,執行委託鑑定職 責。
* 申請方式: 申請鑑定之消費者,需於前一日來電至協會辦公室預約鑑定時間,協會總部將指定其服務區域前往鑑定,並於24小時後交付鑑定報告書。
* 收費標準: 有附照片跟鑑定報告書。


• 免費諮詢

*各項車輛疑難雜症、價格行情、糾紛排解等。歡迎來電洽詢。


• 開課授業班

*銀行專業鑑定研習班: 附課程表 

◎職業班專業課程表(汽車買賣訓練班): 附課程表 

◎普通班專業課程表(鑑定班): 附課程表 
課程內容簡介
室內課: 以講義、教材、幻燈片及錄影帶,教學員認識世界各國廠牌標誌及專業術語、汽車沿革。說明汽車結構原理、車型代號辨識。歐、美、日、韓進口車系等探討;代理商與貿易商的區別。國內汽車市場分析及分布圖,暢銷車與冷門車之探討。監理所的證件過戶、驗車、貨款、保險及法律常識。
室外課: 汽車修配廠實地教學,包括事故車與贓車的辨識、引擎、底盤的維修與認識。新舊汽車材料供應商、現場車況鑑定及估價、車輛採購來源及銷售管道等。

 

• 招收對象


職業班: 新車、中古車銷售人員、汽車融資人員、汽車保養廠、汽車百貨、汽車材料、汽車美容…等相關行業及專職、兼職或各行各業有興趣從事汽車買賣行業者。
普通班: 新車銷售人員、汽車融資人員代訓。

 

報名:
• 每期開班請先電話預約報名
• 繳交二吋照片二張並填寫報名表
• 繳清學費 
報名專線:02-27953799 FAX:02-27952077
班址: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1號3樓

備註:

1.上課時若有各項疑問,敬請盡量發問。 
2.本班為專業進修研習班,歡迎同業先進蒞臨指教。
3.本班特聘引擎修護權威及顧問公司講師保證獲益無窮。
4.結業時頒發榮譽結業證書。